English

刘延东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2017-05-17 05:3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3日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刘延东对陈冯富珍担任总干事以来领导世卫组织应对全球健康挑战、改善人类健康福祉表示赞赏,表示中国政府愿继续深化与世卫组织在“一带一路”卫生领域的合作,共同提高中国乃至全球人民健康水平。

  陈冯富珍表示,中国政府基于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化赋予了新的涵义,世卫组织愿继续与中方加强合作,她本人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7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