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现场展示活动举办

2017-05-18 06:0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记者高昱远)“第十一届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现场展示活动”5月14日至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举办,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的专家团队及来自全国各地的900余名体育工作者参加了展示与研讨。

  活动期间,来自拱墅区的27所联盟实验校近9000名师生,围绕拱墅区“终身体育”的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目标,在4所中小学分别展示了素质操、课课练、特色全员运动会、“新常态”体育课堂,展现了学校强化“一校一品”,深化学校体育课程改革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自2015年3月加入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以来,经过两年的探索,拱墅区将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作为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工程,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有力推进体育综合改革,在增强青少年体质、提升全区学校体育整体水平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8日 09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