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财政部要求:享受营养改善计划学生信息须及时更新

2017-05-19 06:1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18日电(记者晋浩天)教育部、财政部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做好系统数据填报工作,并及时在系统中更新学生基本信息变动情况,实现对学生人数、补助标准、实际受益学生人数等情况的动态监管,确保享受营养改善计划学生人数准确无误。

  《通知》指出,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在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审计抽查发现,一些地区补助资金结存较多。同时,在督导检查时也发现,一些地区由于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工作启动不及时,学生流动以及实际在校天数小于补助天数等因素,也存在一定规模的结转结余,有的地方在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实名制信息管理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影响了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效果。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19日 12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