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秋风2017”专项行动第二批“三假”案件

2017-05-20 04:5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发布

“秋风2017”专项行动第二批“三假”案件

  光明日报北京5月19日电(记者刘彬)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继4月17日对外发布陕西宜川“11·16”假记者敲诈勒索案、山东平度“9·26”假冒记者诈骗案等一批“三假”案件后,19日再次通报“秋风2017”专项行动第二批重点案件。这批案件中,陕西、河北等多地根据群众举报和案件线索,强化对“三假”案件的刑事打击力度,深挖违法犯罪活动源头,彻查违法利益链条,严肃查处了不法机构和人员。

  这5起案件分别是:

  1.河北衡水史某某等人冒充记者敲诈勒索案。2.陕西咸阳“3·08”假记者团伙敲诈勒索案。3.陕西商洛“10·14”假记者诈骗案。4.湖南常德枚某某等人假冒记者诈骗案。5.海南乐东董某某假冒记者诈骗案。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0日 02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