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报告(2016)》出版发行

2017-05-24 04: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报告(2016)》出版发行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影响力和透明度,提高基金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报告(2016)》日前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年度报告由总报告、14篇专题报告、新闻报道、大事记、附录五部分组成,内容涵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评审立项、中期管理、成果验收、资金管理、宣传推介和期刊管理、论文统计分析以及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等各个方面。报告共285页,约24万字,图文并茂、美观大方,不仅全面总结了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项工作,深度展示了基金宗旨和理念,也是学者学风与成果的集中巡礼。

  据了解,自2013年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每年编写一部年度报告,旨在将其打造成为服务专家学者、展示基金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姬泰然)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4日 11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