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有力推进

2017-05-25 01: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吴娜)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部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总局副局长吴尚之、周慧琳,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以及全国出版界代表共120余人参会。

  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聂辰席指出,全国出版业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出版物出版的政治任务。

  围绕如何突出重点、全力推进重点出版物出版的各项工作,聂辰席提出了4点要求,做强做亮主题主线,抓紧抓实重点工程,聚焦聚力原创出版,搞好搞活推介发行。同时,做好十九大重点出版物出版工作,要树立新的思维观念、运用新的方式方法,实现出版创新、传播创新。主题出版物更需要深化融合出版、融合传播,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增强综合效益。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5日 01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