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〇一七年“绿镜头”活动启动

2017-05-25 02: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4日电(记者袁于飞)由中国气象局、CCTV-7农业节目、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7年“绿镜头·发现中国”系列采访活动23日在江西举行启动仪式。江西是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试点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是今年“绿镜头”活动的第一站,近年来在“河长制”“鄱阳湖生态保护”等方面成绩显著。

  据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介绍,“绿镜头”活动已持续开展4年,围绕沙源地生态治理、三江源水资源保护、东北粮仓生态保护等进行了深入采访,被写入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6年度报告》。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5日 06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