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日学子与中国梦”主题研讨会在日举行

2017-05-25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东京5月24日电(记者 张冠楠)全日本中国学友会换届改选暨“留日学子与中国梦”主题研讨会日前在中国驻日本使馆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出席活动。

  程永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为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交流所做的有益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学友会干部发挥在日中国留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不同的岗位和领域为我们国家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全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以“爱国、团结、友好、服务、奉献”为宗旨,开展了各种友好联谊和学术交流活动,学友会服务于国家发展、中日友好和留学生,受到广大在日中国学生和当地友好人士的广泛赞誉。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5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