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校违规挖人才停止下一年度“长江学者”推荐资格

2017-05-26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靳晓燕)23日,教育部官网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高校党委应严格掌握人选的政治标准和师德表现,对所有推荐人选研究提出书面意见。对于推荐过程中把关不严或出具虚假材料,不能认真履行推荐职责的高校,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停止下一年度的推荐资格;对于违规引进人才,片面依赖高薪酬高待遇竞价抢挖人才的高校,停止下一年度的推荐资格。

  据悉,2017年“长江学者”计划,仍然分为特聘教授项目、讲座教授项目和青年学者项目。特聘教授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实施,讲座教授项目面向中西部及东北地区高校实施。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6日 04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