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津冀公务员管理协作联席会议机制将建

2017-05-26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周洪双)国家公务员局日前印发《关于公务员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从加大公务员交流力度、加强公务员考录协作、做好及时奖励表彰、深入开展培训交流、协调推进公务员管理改革、共同开展公务员管理重大问题研究、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公务员队伍建设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并决定建立京津冀公务员管理协作联席会议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解决意见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国家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施意见》的出台,是推动公务员管理工作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措施,有利于为实现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协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有利于发挥京津冀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水平;有利于交流经验、相互借鉴,促进公务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京津冀地区公务员履职尽责和服务大局的水平。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6日 04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