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岐黄国医外国政要体验中心揭牌

2017-05-26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田雅婷)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岐黄国医外国政要体验中心近日在京揭牌,中心由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基础医学研究院共同设立,国内5大知名权威中医院提供学术支持。

  此次成立体验中心,一方面将加大中医药科学价值和生态价值的挖掘力度,加强自主创新与传承创新,推进中医药的现代化和国际化;另一方面将通过外国友人与中医药零距离接触,增加其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与认识,进而拓展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全球的通路,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发扬光大。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6日 06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