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部中国电影将亮相哈萨克斯坦“中国电影展”

2017-05-26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牛梦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文学学会、英雄儿女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年哈萨克斯坦“中国电影展”,将于6月7日至18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为期12天。据介绍,“中国电影展”期间正值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开幕,影片将展现在各国友人面前。主办方精心挑选了《功夫瑜伽》《真爱》《狼图腾》《伊犁河》《滚蛋吧!肿瘤君》《鲜花》等6部中国近年来的优秀电影作品,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这些影片在哈萨克斯坦的展映,能让该国的电影观众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中国作为一个多民族国家面对不同民族文化风格,不同民族性格时的包容与欣喜,了解当代中国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了解中国人民的精神世界。”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6日 09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