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年全国轮椅网球锦标赛举行

2017-05-26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周洪双)2017年全国轮椅网球锦标赛于5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8个省市的33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运动员董顺江获得公开组男子单打冠军,他和队友周健获得公开组男子双打冠军,北京运动员朱珍珍获得公开组女子单打冠军,她和队友黄惠敏获得公开组女子双打冠军,四川运动员刘光锋获得混合四肢残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经中国残奥委员会批准,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这是在新的残奥会周期开始之年,首次举办的国内轮椅网球比赛,主要目标是推动项目发展,选拔、培养新运动员,锻炼队伍。

《光明日报》( 2017年05月26日 09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