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少儿图书展”成书博会唐山会场最大亮点

2017-06-02 04:5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关注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光明日报唐山6月1日电(记者李苑)1日,第27届书博会唐山会场暨第9届河北省书博会在唐山开幕。展馆面积近1万平方米,设置了少儿图书、精品图书、“记忆·唐山故事”——唐山元素出版物、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四大展区。

  “少儿图书展”是唐山会场的最大亮点,这也是书博会上首次单独设立的专业展区。在4000平方米的展区里,展出了全国各大专业少儿出版社的少儿类精品图书、电子出版物及文创产品等,同时还举办了各种儿童文化活动。“精品图书展”集中展出了国内精品图书,并举办了文化名人见面会、读书会、新书发布会等活动。

  “唐山元素出版物展”则展出反映唐山近代工业文化、地域文化的出版物,以及由唐山籍作家创作的具有唐山元素的书籍和音像制品等。而“唐山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创意产品)展”,则向观众展示了皮影、泥塑、剪纸、制陶、铁艺等最具唐山本土特色的非遗项目与产品。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02日 09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