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研讨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与东北振兴

2017-06-07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沈阳6月6日电(记者刘勇、毕玉才)近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与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论坛在东北大学举行。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百余位专家学者、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推动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创新发展、破解东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传播等问题展开研讨,对进一步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探索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的进程、特点与规律研究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价值。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07日 04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