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住建部通报:6家建筑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2017-06-07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6日电(记者邱玥)日前,住建部对河南泰吉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进行通报,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将其不良行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布。

  经查,河南泰吉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郑州基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锦达建设有限公司、河南昱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业在申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过程中,华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申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过程中,广西鑫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申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过程中,均存在企业业绩弄虚作假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规定,住建部对上述6家建筑业企业予以通报批评。1年内,住建部不受理6家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07日 07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