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业部与国开行合作助推农业现代化

2017-06-08 05: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7日电(记者李慧)农业部和国家开发银行日前签订了《共同推进全国农业现代化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助推全国农业现代化。根据协议,到“十三五”期末开发性金融投放现代农业的融资总量将达到1000亿元。

  协议强调,双方将共同推动更多信贷资金投入现代农业建设,在优化调整农业结构、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推进科技创新驱动、推动农村改革、稳定粮食生产、建设重大平台、促进农业产业扶贫、支持农业“走出去”等8个方面加强合作,为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提供支撑。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08日 07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