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在宁波开幕

2017-06-09 06: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宁波6月8日电(李曾骙、干杉杉)8日上午,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宁波开幕。围绕“释放合作潜力,促进互利共赢”的主题,本届博览会积极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打造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国际品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设有中东欧商品展,包括果蔬肉类展区、茧丝绸展区、侨商中东欧商品展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展区等,共设展位500个,参展企业300家,较去年增长15%。此外,本届中东欧博览会展品的数量和种类都有所增加,货量和品种较去年增长80%,主要有酒、奶制品、护肤品、农副食品、休闲食品五大类。

  本届博览会共安排会议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四大板块共14项活动。会议论坛包括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发展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城市市长峰会、中国-中东欧国家海关合作论坛、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质检合作对话会等。在人文交流上,来自中东欧国家的60多名教育部门官员和院校代表及俄罗斯、英国等20余位特邀国教育界人士参会,共话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09日 04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