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济南首提“大人才观”

2017-06-10 07: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赵秋丽、李钰)日前,济南发布《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此人才新政共30条,引才激励力度在山东省领先。对新引进或培养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和团队,给予最高1亿元的综合资助;对新当选和全职引进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等层次的顶尖人才,给予500万元补贴;首提“大人才观”,将驻济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人才纳入济南资助服务范围;对新入选国家级重点人才工程的,给予最高100万元的配套资金补助。

  济南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人才新政”为历年来分量最重、含金量最高、集成范围最广的政策框架,堪称“有力度、有温度、有亮度”。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0日 06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