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展演48台大戏

2017-06-12 04:4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11日电(记者苏丽萍)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7月7日至8月20日在京举办。届时将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27家儿童戏剧团体汇聚北京,48台优秀剧目将演出206场,并在济南、成都设立分会场。

  本次戏剧节剧目类型多种多样,其中现实题材原创儿童剧《山羊不吃天堂草》《我想对你说》关注儿童心灵成长,格外引人注目。戏剧节期间,还将举办“打开戏剧之门”主题体验活动,开设以“奇幻戏剧 创意教育”为主题的儿童戏剧教育大师班,并举办国际儿童戏剧发展论坛,探索儿童戏剧发展方向,搭建中外儿童合作交流平台。中国儿童戏剧节迄今已举办6届,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家剧院团的253台剧目演出1237场,平均上座率达95%以上,惠及观众90万人次。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2日 01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