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互联网企业“初心在线·砥砺奋进”党建党史知识挑战赛启动

2017-06-12 05: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12日电(光明网记者周明艳)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引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光明网承办的互联网企业“初心在线·砥砺奋进”党建党史知识挑战赛于6月12日正式启动。登录光明网竞赛官网(https://djzsjs.gmw.cn/2017)或关注“网信党建”微信公众号,即可参赛。

  根据赛事安排,6月12日至23日开放集体参与赛网上预赛环节、互动参与赛、12590语音答题等各类答题平台和通道;6月26日至29日将在活动官网(https://djzsjs.gmw.cn/2017)公示参与现场决赛的集体代表队名单;现场决赛及颁奖仪式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举行。

互联网企业“初心在线·砥砺奋进”党建党史知识挑战赛启动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光明网竞赛官网或扫描二维码查看。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2日 04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