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老区红嫂论坛召开

2017-06-13 05:0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记者王海磬)首届中国老区红嫂论坛暨“老区脱贫 巾帼建功”活动表彰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脱贫攻坚妇女代表会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

  近年来,在全国妇联指导下,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工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老区脱贫 巾帼建功”活动,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老区妇女踊跃参与,她们以传承和践行红嫂精神为己任,用智慧和才华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增砖添瓦,让红嫂精神在新形势下绽放光辉。会议表彰了26个“老区脱贫先进妇女组织”和188名“老区脱贫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3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