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拆除创新推广中的“玻璃门”

2017-06-14 04:53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网言】

  身份歧视、政策不完善……现实中,一道道“玻璃门”阻碍着自主创新品牌的发展。一些企业自主创新成功后,却卡在市场推广上。

  鼓励创新,必须尽快找出、拆除消磨企业家创新热情的各式“玻璃门”。相关政府部门要在创新产品的推广中,完善和细化优惠政策,打通“肠梗阻”,打破身份歧视;尽快调整不合理政策,避免因政策滞后,令创新产品遭受不公平待遇等。激发创新活力,还要为企业提供信息反馈和申诉平台,确保企业在创新过程中能够顺利、畅通地反映遇到的难题,找到有效的解决途径。唯有此,才能更好保护企业家创新精神,自主创新品牌才有更广阔的市场。

  (原载于新华网 作者:王正忠、张紫赟)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4日 02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