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德江会见卢森堡首相贝泰尔
2017-06-15 04:5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06-15 04:52:45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徐皓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王慧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卢森堡首相贝泰尔。

  张德江说,中卢建交45年来,双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伙伴精神,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树立了不同幅员人口、社会制度和发展阶段国家之间友好合作的典范。今天,习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达成许多重要共识,这将为中卢关系发展指明方向。中国全国人大愿以庆祝中卢建交45周年为契机,同卢议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巩固政治互信,营造务实合作良好法律政策环境,搭建民间沟通桥梁,推动双边关系更好发展。

  贝泰尔说,我很高兴以首相身份访华,并同中国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流。卢方愿进一步推进卢中关系实现新的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5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独家原创

一图速览:中哈合作进展顺利 亮点纷呈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几年来,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进展顺利,呈现不少亮点。

习近平描绘绿色中国梦 与人民共守绿水青山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十八大以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哪些成果

五年来,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文博会遇上“一带一路” 碰撞出哪些火花

文化交流在“一带一路”合作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不妨一看此次文博会如何“文牵一带,博会丝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