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家央企助力富民兴藏

2017-06-15 05:2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拉萨6月14日电(记者尕玛多吉)13日,近百家中央企业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合作项目347项,“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西藏加快形成大项目大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提升西藏经济发展的整体质量和水平。

  “央企助力富民兴藏”活动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共同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央企业援藏工作有效性、全方位深化西藏与中央企业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

  多年来,中央企业始终贯彻执行中央治藏方略,从项目、资金、产业、人才、技术、就业等方面大力支持西藏工作。中央第四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作出中央企业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重大决策后,中央企业累计选派优秀援藏干部561人、援建项目1500多个、落实资金1000多亿元。截至2016年年底,33家中央企业注册设立各类驻藏机构91家,资产总规模达1654亿元。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5日 07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