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澜湄艺术节劲吹电影风

2017-06-19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昆明6月18日电(记者张勇)2017中国·南亚东南亚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自6月11日在云南昆明开幕以来,以南亚东南亚电影展影汇为主的多种文化艺术活动好戏连台,充分展示了与会各国的文艺成就,搭建了中国云南与南亚东南亚各国文艺交流的平台。

  从6月11日至18日,本届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先后举办南亚东南亚电影展影汇、中国·南亚东南亚国际摄影展、中国·南亚东南亚国际美术展(纸上作品)、清迈肖像等系列活动,其中南亚东南亚电影展影汇以“构筑电影交流舞台、缔结文化合作彩桥”为主题,举办了南亚东南亚电影交流合作论坛。南亚东南亚电影展映、中国影片推介交流活动成为本届艺术周暨澜湄艺术节耀眼的风景线,印度影片《摔跤吧!爸爸》、泰国影片《谁是我》、缅甸影片《卡杨的美女》、老挝影片《万象的爱》、柬埔寨影片《精神病人》、越南影片《灰姑娘》、中国云南影片《今年一定嫁出去》等10部优秀电影免费为商洽会和昆明市民公映。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9日 09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