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范院校校长共议高校省部共建

2017-06-19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崔志坚、胡华伟、桑烨含)日前,20家省部共建高校和河南省内10所师范类院校校长齐聚河南师范大学,参加2017年教育部首届省部共建高校高峰论坛,共商新时期如何将省部共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论坛期间,河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9所共建高校校长围绕省部共建高校发展战略和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机遇与挑战、教师教育特色构想和建设三大主题作了主题报告。经过深入研讨和交流,与会高校进一步丰富了教师教育特色建设的战略构想和发展模式,师范大学要把教师教育特色贯穿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之中。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19日 06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