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俞正声会见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
2017-06-21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06-21 03:15: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王慧慧)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0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主席拉索。

  俞正声说,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中方很高兴地看到,在古巴共产党领导下,古巴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对古巴进行国事访问,同古方领导人一道,为中古关系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古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稳步推进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古关系向更高水平迈进。

  俞正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古巴全国人大加强交往与合作,为中古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拉索表示,感谢中国对古巴革命事业的支持,古巴愿借鉴中国发展经验,促进经济社会模式的更新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1日 03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独家原创

一图速览:中哈合作进展顺利 亮点纷呈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几年来,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进展顺利,呈现不少亮点。

习近平描绘绿色中国梦 与人民共守绿水青山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十八大以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哪些成果

五年来,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文博会遇上“一带一路” 碰撞出哪些火花

文化交流在“一带一路”合作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不妨一看此次文博会如何“文牵一带,博会丝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