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将出席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7-06-22 03: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06-22 03:00:03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石佳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1日宣布: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6日至28日出席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其间,李克强将同与会的芬兰、瑞典等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并会见部分与会嘉宾,同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对话交流。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90多个国家的政要、官员、企业家、学者及媒体代表1500余人将参会。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2日 03版)

[责任编辑:石佳]
独家原创

一图速览:中哈合作进展顺利 亮点纷呈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几年来,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进展顺利,呈现不少亮点。

习近平描绘绿色中国梦 与人民共守绿水青山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十八大以来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哪些成果

五年来,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文博会遇上“一带一路” 碰撞出哪些火花

文化交流在“一带一路”合作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不妨一看此次文博会如何“文牵一带,博会丝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