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职工足球联赛诞生

2017-06-22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21日电(记者王东)中国职工足球联赛21日在北京诞生。这是我国首个以企事业单位为参与主体、以广大职工为参与基础的全国性、规范化、高品质的社会足球联赛。

  本赛季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赛事为期近半年。预选赛阶段将于7月在各行业、各地区陆续拉开帷幕。预选赛阶段决出的优胜球队12月初在云南昆明争夺冠军。赛事将通过全国21家行业体育协会以及北京、上海、辽宁、山东、河南、广西等12家省区市职工足球联赛的渠道,面向各行业、各地区的职工足球队开放。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还发布了《中国职工足球发展规划》,并宣布正式成立职工足球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戚务生共同担任职工足协总顾问,中国足球名宿迟尚斌担任主席。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2日 09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