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面反映唐朝社会生活 “一带一路”背后的器用展举行

2017-06-23 03: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西安6月22日电(张哲浩、刘贝)“瞻礼大唐——‘一带一路’背后的器用展”22日在陕西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开幕。90件(组)精致文物全面反映了唐代社会与生产生活,其中包括金银器、铜器、玉器、瓷器、陶器等,集中呈现了大唐帝国289年间的辉煌与壮美。

  本次展览由西安市文物局和深圳市文物局联合举办,西安唐皇城墙含光门遗址博物馆与深圳望野博物馆共同承办,是深圳文物机构所藏唐代器物第一次系统性、规模化地回到大唐古都西安展出。展览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公众开放。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3日 09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