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师大传媒学院实行全员导师制

2017-06-24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记者张勇)多年来,云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探索设立“本研一体化,全员导师制”的育人管理模式,取得了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成果双赢的良好局面。

  据云南师大传媒学院负责人介绍,从2012年9月开始,该学院突破原有体制的瓶颈,探索实施七级纵向联动“本研一体化,全员导师制”的微班制育人模式。全面打破了传统的班级制度,将学院18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分为60多个小组,每组25人左右,配有一名指导教师。无论是学院党政领导还是刚工作的辅导员,100%担任指导教师。通过4年多的实践,该学院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极大促进了教育教学的进步。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4日 06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