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卢沟桥历史博物馆首次全面开放

2017-06-26 03: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张景华)25日,为纪念“七七事变”爆发80周年,卢沟桥历史博物馆首次全面对外开放。同日,北京市丰台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之一,卢沟桥历史博物馆展览包括历史之桥、科学之桥、艺术之桥、文化之桥、英雄之桥五部分,全面展现了卢沟桥的历史和影响。

  近年来,丰台区依托卢沟桥、宛平城、抗战馆、抗战雕塑园等辖区特色文化资源,不断改造周边环境,修葺复建了宛平县衙、卢沟驿、兴隆寺及拱极营等建筑。为进一步做好卢沟桥、宛平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丰台区正在积极规划建设卢沟桥国家文化公园,使其成为接受爱国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6日 09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