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东欧国家学者研讨班开班

2017-06-27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李曾骙)26日,2017年中东欧国家学者研讨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本次中东欧国家学者研讨班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和中国社会科学院16+1智库网络主办,由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河北经贸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协办。

  本次研讨班为期5天,致力于为中东欧国家学者、官员、企业家创造一个开放的、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使与会嘉宾深入交流各自学术观点,并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向前发展。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16+1智库网络秘书长黄平在欢迎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一年。17国间的智库交流与合作也是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智库间的交流能为推动中国与中东欧各国政策沟通、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她详述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五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积极进展,深入分析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同“一带一路”倡议的关系,并预祝研讨班取得圆满成功。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7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