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相声亮相日本

2017-06-27 04: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东京6月26日电(记者张冠楠)日前,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中国德云社首次赴日本东京表演相声,广受好评。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表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率德云社一行来日演出,将会给广大日本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理解中国文化的艺术体验,加深日本民众对中国优秀传统艺术的兴趣,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表示,这是一个品味中国当代娱乐文化艺术精髓的绝佳机会。衷心期待在场的所有观众们,都能够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他希望日中两国的友好关系日益深厚,为世界的和平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主办方还与日本邮政携手合作,推出德云社日本首演个性化纪念邮票。这套邮票不仅是德云社有史以来首次发行的海外巡演纪念邮票,更是日本邮政史上第一次发行印有中国相声演员的个性化纪念邮票。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7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