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党校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6-29 03: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姜潇、邹希)“这么多年,我都不悔。因为我知道,你一定牵挂着我和女儿,更牵挂着那一方百姓。”在28日下午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廖俊波妻子林莉动情的讲述,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当天,由中组部、中宣部、福建省委联合组织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中央党校礼堂举行专场报告会。中央党校校委成员、全体学员、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共2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作为一名县委书记,廖俊波生动诠释了一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好干部形象,给广大党员树立榜样。”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委书记仇景锐告诉记者,“在学习回去后,我一定给全县党员上党课,让更多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发扬和传承廖俊波精神。”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9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