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职业冰球队赴捷克训练

2017-06-29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布拉格6月28日电(记者任鹏)27日,中国齐齐哈尔职业冰球队赴捷克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捷克卡罗维发利举行。作为中国2017年冰球联赛冠军队,齐齐哈尔冰球队此次选送的5名优秀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将在捷克进行为期50天的训练学习。

  卡罗维发利冰球俱乐部总裁瓦耐克表示,冰球是捷克的国球。捷克曾6次获得世界冰球锦标赛冠军,1次获冬奥会冠军,是当今世界冰球6强之一。该俱乐部将积极落实习两国冰球合作协议,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比赛计划,共同努力提高中国冰球的实战水平。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9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