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贷机构一律暂停校园贷业务

2017-06-29 03: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温源)银监会、教育部、人社部28日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加大校园贷监管整治力度,从源头上治理乱象,防范和化解校园贷风险。

  《通知》提出,鼓励商业银行和政策性银行进一步针对大学生合理需求研发产品,提高对大学生的服务效率,补齐面向校园、面向大学生金融服务覆盖不足的短板。同时,从事校园贷业务的网贷机构一律暂停新发校园网贷业务标的,并根据自身存量业务情况,制定明确的退出整改计划。未经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机构不得进入校园为大学生提供信贷服务。

  《光明日报》( 2017年06月29日 08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