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感动首都高校师生

2017-07-01 05:0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姜潇、邹希)“俊波倾尽一生,实践了入党的誓言,用他短暂而又光彩照人的奋斗足迹为我们树立了标杆。”30日上午,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首都高校师生代表聆听了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上,五位报告团成员朴实动人的讲述,令在场观众深受感动,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博士刘铠维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像廖俊波一样,以“樵夫”的韧劲、闯劲、拼劲,苦干实干,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廖俊波勤勉奋进、敢于担当,即便困难重重,他也敢于担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难啃的硬骨头。”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一学生陈祺说,“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辉煌,我们要以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为镜,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继续奋勇前进。”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01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