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成立

2017-07-01 05:3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广州6月30日电(记者吴春燕)日前,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在广东广州成立,首部大湾区研究报告同时发布。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大湾区研究的高端智库机构,该研究院会聚了广东、北京、上海、香港、澳门等地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将通过“政府+媒体+金融+智库”的方式深化粤港澳合作,为大湾区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助推广东省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据悉,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为粤港澳参与全球竞争,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的湾区提供了难得机遇。

  该研究院由广东省发改委、省港澳办、省社科院和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共同发起组建。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01日 06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