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部委员公开课《师说》开讲

2017-07-05 09: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7月4日电(记者杜羽)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组织实施的视频公开课《师说》日前在京启动。作为传统出版社媒体融合的新探索,《师说》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作为主讲人,讲述他们的学术历程、治学心得、人生感悟,并通过视频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

  “学部委员”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内的最高学术称号。该院现有学部委员57人,荣誉学部委员133人。在首期公开课中,84岁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李步云以“依法治国与保障人权”为题,回顾了自己研究“依法治国”的缘起,分享了“求实、创新、严谨、宽容”的八字治学经验。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05日 09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