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污染防治不力 7地政府负责人被约谈

2017-07-11 05:1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张蕾)因大气污染、水污染和生活垃圾污染防治不力,吉林省四平市及公主岭市、江西省景德镇市、河北省衡水市、山东省淄博市、河南省荥阳市和山西省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主要负责人10日被环境保护部集中约谈,督促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进一步传导环保压力。

  约谈要求7市(区)按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并在20个工作日内报送环境保护部,抄报相关省级人民政府。7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正视问题、举一反三,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改善环境质量。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11日 10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