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为重点工程建设清障

2017-07-17 08: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讯(记者李建斌)为加快转型升级,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山西开展了“在建重点工程无障碍施工”专项行动,针对工程建设速度,着力扫清障碍,优化建设环境。

  通过对山西省627项在建重点工程的调查摸底发现,有53个项目存在67个问题,主要涉及审批缓慢、资金短缺、用地制约、征迁困难、配套不全、阻工扰工等问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已协调解决9个问题。

  此次专项行动是山西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活动之一,实行领导包联重点工程制度、建立部门联动工作机制等,要求市、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定期深入项目一线,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将持续到年底,实施问题销号管理。

  截至6月底,山西确定的省市两级重点工程项目共1158项,年度投资计划3135亿元,其中,产业转型重点项目的数量和投资计划占比均超过半数。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17日 03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