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将拉开帷幕

2017-07-26 02:5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刘小兵)经中央军委批准,“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将于7月30日至8月12日在新疆库尔勒、吉林长春和湖北广水三地同时拉开帷幕。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南非、委内瑞拉等11个国家的军队来华参赛。这是我军首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比赛。

  中国军队自2014年起连续参加国际军事比赛,今年与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等国共同承办。比赛共设28个项目,中国承办其中6个项目,中国陆军在新疆库尔勒举办“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环境”“军械能手”比赛;中国空军在吉林长春举办“航空飞镖”比赛,在湖北广水举办“空降排”比赛。

  目前,各国参赛人员、装备已经全部抵达比赛场地,展开适应性训练。比赛期间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各赛场还将开展装备展示、飞行表演和文化交流等活动,我军多型战机和地面装备将亮相,届时向社会公众开放。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26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值班总编推荐] 身边的安全不能被忽视

[值班总编推荐] 习近平在湖南长沙市考察调研

[值班总编推荐] 【光明论坛· ...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