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在二战中的角色》图片展在美举行

2017-07-26 02:5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汤先营)24日,由美中政策基金会主办的《中国在二战中的角色》图片展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幕。

  据悉,此次展览是为纪念中国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而举办。展览以50多幅历史照片的形式,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中国军民在二战中的英勇表现,也反映了二战期间中美两国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8日。主办方表示,美国人对二战的印象集中在欧洲战场和美日在太平洋战场的直接斗争。这次展览能让更多美国民众了解到中国在二战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和美中两国间的战时情谊。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26日 08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