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年编辑记者走进革命老区

2017-07-27 02:5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陈炜伟)全国三教办近日组织青年编辑记者赴广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来自37家中央及行业新闻媒体的青年编辑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活动中,青年编辑记者走进百色、东兰等市县,深入革命老区、红色故土,与老区人民同吃同住同劳动,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重温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见证革命老区的积极变化。

  全国三教办副主任、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殷陆君说,要通过此次活动推动青年编辑记者重温党史和新闻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采写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27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