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共享单车登陆意大利

2017-07-27 03:2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罗马7月26日电(记者陈晓晨)来自中国的共享单车品牌摩拜单车日前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入意大利,首批共享单车将进驻佛罗伦萨和米兰两个城市。佛罗伦萨市长达里奥·纳德拉、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及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摩拜单车进入意大利揭幕。

  佛罗伦萨市市长纳德拉说:“摩拜单车的正式落地,标志着佛罗伦萨朝着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服务体系迈出了坚实一步。很荣幸成为意大利首个引入这种创新型无桩共享单车的城市。佛罗伦萨是一座非常适合骑行的城市,有了共享单车,市内骑行将更加轻松和快捷。”米兰市市长萨拉也说:“热烈欢迎摩拜单车登陆米兰。任何一个像米兰这样的国际旅游城市,都应该从战略高度领会可持续发展出行服务的重要意义。非常高兴能够引入摩拜单车,这将为米兰市民及游客提供更先进、更便捷的自行车出行服务。”

  发布会结束后,两位市长及数十位现场嘉宾共同骑行摩拜单车,穿行于佛罗伦萨的大街小巷,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的目光,为古老的欧洲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中国风景。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27日 10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