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将领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世界和平的捍卫者

2017-07-28 04:4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伊斯兰堡7月27日电(记者贺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本报记者采访了巴基斯坦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他首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他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保卫国家的坚强柱石,世界和平的捍卫者。

  穆沙希德特别指出,习近平主席非常重视发展同巴基斯坦的友好关系,派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首次参加了2017年3月23日“巴基斯坦日”阅兵式,给巴基斯坦以极大鼓舞。他还强调,巴基斯坦全力支持中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维护国家领土完整的正义行动,坚决反对印度军队非法入侵中国领土。

  穆沙希德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世界上最优秀和战斗力最强的军队之一,是联合国维护和平行动的重要成员,中国军队担负着在亚洲和世界范围内动荡地区维护安全、和平与稳定的职责,在非洲吉布提执行人道主义职责,特别是在打击海盗行动中发挥着巨大作用;2015年也门危机中,中国人民解放军出色地完成了平民撤离任务。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28日 10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