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07-31 04:1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07-31 04:14:54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宗鹤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将于8月1日上午在京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将于8月1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军网也将同步直播。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31日 01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独家原创

微动画 | 内蒙古自治区70年“变形记”

天苍苍,野茫茫,一个牧民牵俩羊。如果你认为内蒙古还处在“骑马上学”的“老画面”中,那就太OUT啦!

在汉堡,习近平对世界说了些什么?

在这个聚集了世界主要经济体的盛会上,习近平都说了些啥,赶快来看看吧。

穿越千年 看雄安新区的“前世今生”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

【微视频】香港回归20年,数据讲你知

香港的发展同样惠及周边地区形成双赢,港粤合作即是其中典范。回归20年,这些数字可见证内地和香港人民的共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