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
2017-07-31 04:1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07-31 04:14:54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宗鹤

“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

播放习近平在总开幕式上的祝贺视频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于晓泉、黎云)“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式7月30日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吉林长春、湖北广水举行。各开幕式上,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在总开幕式上的祝贺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2017”总开幕式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习主席发表视频表示祝贺。

  中国赛区开幕式上,还播放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等本届比赛办赛国元首在总开幕式上的祝贺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国际军事比赛-2017”于7月29日至8月12日在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境内举行,共设28个比赛项目。其中,6个比赛项目在中国新疆、吉林、湖北举行,分别由中国陆军和空军承办。此外,中国陆军、海军、空军还组队分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参加8个比赛项目。

  《光明日报》( 2017年07月31日 02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独家原创

微动画 | 内蒙古自治区70年“变形记”

天苍苍,野茫茫,一个牧民牵俩羊。如果你认为内蒙古还处在“骑马上学”的“老画面”中,那就太OUT啦!

在汉堡,习近平对世界说了些什么?

在这个聚集了世界主要经济体的盛会上,习近平都说了些啥,赶快来看看吧。

穿越千年 看雄安新区的“前世今生”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

【微视频】香港回归20年,数据讲你知

香港的发展同样惠及周边地区形成双赢,港粤合作即是其中典范。回归20年,这些数字可见证内地和香港人民的共同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